以欣

腐女一枚,随梗写文੭ ᐕ)੭*⁾⁾

【all叶/伞修】我们的叶老师

—又名《叶老师公开有主啦!》和

《一班和二班又在抢叶老师了吗?》

—教师叶设定

—有路人视角

—带伞哥





01.

  叶修​是荣耀高中的一名老师,并且是重点一班的班主任。


  叶老师幽默风趣,资历丰富。跟老师们和同学们​混的都挺熟。即便他总是摆一副嘲讽脸,但还是阻挡不了他的魅力。


  要我说,全校几乎没有不喜欢叶老师的,​就连校长冯宪君对他也是又爱又恨。





02.

   叶老师班里几乎全是校考名列前茅的学生。


  不仅如此,他们班一个个颜值都特别高! 像是全校公认男神周泽楷和女神苏沐橙…


  就连借本书都能借到长得超帅且学霸级别小哥哥的!


  据他们班话痨小哥哥说,他们班的宗旨是誓死捍卫叶老师,隔壁二班请随意!



  喂,你对我们二班有什么意见吗?


  叶老师在我们班特别受欢迎!即便听不懂我们也使劲儿听。下了课不懂就问,往往拖到上课,等任课老师来了才能脱身。


  因此只要是叶老师的课,下一节课的老师就晚来一会儿。


  但是每次我们把叶老师围着团团转时,总有一班的同学冷冷的望着我们班,还有我们的班主任!每次问的正嗨!我们班主任就不知从哪儿冒出来,搭着叶老师的肩有说有笑的走了。


  所以我们班主任在一班很不受欢迎…







03.

  我是叶老师班隔壁重点二班的一名学生,一小透明。班主任苏沐秋,据说是沐橙的哥哥。


  说起沐橙,我和她的初次见面是在假期的衔接班,她是我的同桌。后来没想到竟考上了同一所高中,只不过不在一个班。


  说起我们班主任,那叫一个帅啊,跟全校公认男神周泽楷有的一拼。


  要是跟叶老师比的话,总感觉缺少一股魅力。






04.

  但说实话我对我们的班主任确实有些不满意。


  同为重点班,隔壁叶老师班里动不动就来个集体踏青和周末活动,我听说还请了全班一起吃饭!!!。


  我们呢?每个周末只能干巴巴的学习。


  这不是最气的!最气的是叶老师每次活动我们班主任都去!!!







05

总感觉叶老师和苏老师的关系很不一般…






06.

    疫情期间,全校统一用钉钉上网课。


    但叶老师不直播啊啊啊!!!


    为此我们很心塞…


    听沐橙说他们班的大佬同学们都快郁闷死了,天天QQ轰炸叶老师。联系不到叶老师就来轰炸她,她都快烦死了…


    哦,大神老师的班级我们不懂…





  

07.

等等?

为什么找不到叶老师要找沐橙?


嗯?!

不会是我想的这样吧…






08.

  有一个半月没有见到亲爱的同学们和老师们了,真是分外想念。


   我从没想过我的猜想在今天实现了…


   今天我们班开班会




屏幕上出现苏沐秋英俊的脸




【哇!苏老师好久不见,好好康!】


【苏老师什么时候上学啊?】




——“开学还是要等具体通知。”

——“确实好久不见,我也想你们了。”




【老师我想死你和叶老师了!】


【嗯嗯嗯!】


【我真不想上韩老师的课!!!太吓人了!】



——“好好听课啊,开学还是要统一考试的。”





【啊…】


【万恶的考试啊!】


【terrible…】


【叶老师什么时候可以给我们上网课?】




——“你们叶老师啊?”


——“喂!阿修!你学生们想你了!”




【???】


【阿修!!!woc!叶老师吗!!!】


【md好苏啊!!!】




——“喂喂喂,不许本性暴露啊!”


——“嗯?这群小鬼孩子们那么想哥啊?”

叶修出现在苏沐秋后面,笑着道。







【真的,活的叶老师!!!我想死你了!】


【二班的福利啊啊啊!!!】

  ……

【wgdguvnkg,不会是我想的这样吧?…】


【emmm…叶老师和苏老师是同居吗?】


【我去,姐姐你问的太广了!现在都几点了,叶老师和苏老师在一块儿,还要说吗?】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的手速都那么快吗???】


【妈妈我瞌到真的了!!!】


【啊啊啊,kswl !!!】





——“这事儿保密哦”苏沐秋嘘了一声。


叶修扶了扶额头,

——“尤其是我们班那些崽子,我真的很不想再听某话痨的叽叽喳喳了……我们班那些孩子心都脏!”





【好嘞好嘞叶老师,我们会严格保密的!】


【yes,sir!!!】


【某话痨?难不成是黄少?哈哈哈】


【我感觉一班的喻文州应该是个心脏,眯眯眼都是怪物!小声bb~】


【哈哈哈你不觉得张新杰也像么?每次咱问叶老师题他都在门口掐着点儿…】


【还有老肖!他绝对是!他套路可多了…】

 ……





——“好了好了,时间也不早了。那我们就再见吧”





【不!!!叶老师的颜我还能舔!!!】


【妹妹你想干什么?!叶老师是咱班主任的!】





——“对了,你们叶老师让我给你们发个红包,感谢你们的保密啦”


☆特别关注  苏沐秋:【红包.】





【woc!有生之年我能在钉钉上抢到红包!!!这事儿我能吹一辈子!!!】


【呜呜呜我哭了,这是什么神仙老师啊!!!】


【谢谢叶老师和苏老师!!!】


【谢谢叶老师和苏老师!!!】


【谢谢叶老师和苏老师!!!】


【aswl!!!】


 ……

09.


  苏沐秋关了直播,扭头看向坐着床上的叶修。

  他叹了口气,走向叶修“唉,我堂堂正宫,却一点儿名分都没有。”


“哎,苏大大可别怎么说啊。今天不是给足你正宫的面子了?”叶修笑着道。


“没办法,谁让我男朋友这么受欢迎呢?”苏沐秋搂着叶修。


“苏大大又吃醋了?这不是为了…唔……”


苏沐秋吻上叶修的唇,来了个法式长吻。手也不安分起来,在叶修身上乱摸…


“我知道…”


“唔…去…床上”





一夜无眠…




10.

苏沐秋被手机叮叮声给吵醒了。

拿起手机一看,全是自家亲同学的私信。




【老师我们站你这边!上吧老师!拿下叶老师!】


【老师以后我们就是苏叶的后援会了!来吧一班,我们不怕你!!!】


【加油老师,我们全班都同意这门亲事!(并不)


【老师你小心些,我有次借课本看见一班在捣鼓一个攻略叶老师的大计划,就他们班那些心脏学生。叶老师可不能被他们抢走啊!!!苏老师奥利给!!!】

  ……





苏沐秋温和的看着这些私信

真是些可爱学生啊…




“额…大早上笑那么恶心干嘛?”叶修没好气的扔给他一个枕头“回来睡觉!今天周末!”


  苏沐秋边给他揉腰边回答:“我觉得你们班和我们班会有一场恶战…”


叶修:……




11.

疫情结束正常开学后,


不知过了多久,


很不巧我们班一同学跟朋友鬼混时,把这事儿给捅了出来。好巧不巧刚好有个一班的。



之后


除了那个同学差点被我们“打死”…






苏沐橙手机被打爆…






一班炸了…





我们班校考竟然超过了一班!






12.

班里成绩下降


叶老师非常生气,问其原因。



回答的只有哀嚎,

“劳资他妈的失恋了学什么学!!!”







哦,枯了。





13.

  据某不愿透露姓名的三班学生说

“看,一班与二班的战争又开始了…”





14.

苏老师今天申请不教一班了吗?


























————————感谢观看————————

  文笔和感情戏我写的不算好,请多多见谅。

  我老早就想写伞修了!今天终于写了!

  钉钉后续还在码,过几天应该就写完了。

  感谢你们的支持与喜爱!笔芯~




后续:①拿个课本至于吗? 

            ②抽完血再打扫教室容易吗? 

             


评论(10)

热度(39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