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欣

腐女一枚,随梗写文੭ ᐕ)੭*⁾⁾

【all叶】这个钉钉不靠谱

—又名《我和我的队员们好像有代沟》

—有借梗,有真事,有瞎扯

—人物稍稍有些ooc

—前文 钉钉风波 





在又一次团灭了唐昊和孙翔后。

众人拔卡下了线,又开始在沙发上窝着。

于是再次讨论了钉钉。






苏沐橙:“我们辅导员当时点名,我们都装卡的,有时候他提问,我们都装作不在线。”


“这的确是个好方法!”


“沐橙可以呀!”


“嘿嘿。”






孙翔:“真是省的面对物理老师的地中海了…”


方锐:“理科老师哪有几个不秃的?”


楚云秀:“我有时候就怀疑你们这些理科男是怎么保持发量的。”






唐昊:“说到老师啊,我们级部主任真是够了,身为一名育才的地理老师,竟联合其他老师共同使用连麦。更过分的是,他竟然将课堂点名器推广给了全体老师。还有某些没安好心的同学,让他把没有到的人记下来,开学通报……”


“你们真是太强大了,那三年怎么过来的?”


“啧啧啧,真是惨啊!”


“可以鉴定完毕是亲同学。”


     ……







毕竟当年使用钉钉的就这几个人,

看着叶修和他们聊的如此火热 ,

其他人通通拿起了手机,

打开了QQ,

找到了当年正值钉钉年华的小孩,

开始了借梗。









——王杰希场合——



【王不留行】:英杰,在吗?


【木恩】:在的,队长。


【王不留行】:你们当时用钉钉上网课有什么好玩的事儿吗?


【木恩】:???


【木恩】:队长你问这个干嘛?


【木恩】:都不用这么多年了,我想想啊。


【木恩】:我重新下载一下,队长你等会儿。



【木恩】:【截图】


【木恩】:【截图】


【木恩】:队长,我们当时有一天钉钉崩了,课上不了。然后我们班就开始这么玩了……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谢谢你啊,英杰。





“咋了王大眼儿,这眼快一般大了,看的啥?”

叶修把手搭在王杰希的肩膀上,问道。


这一下子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王杰希:没事儿,英杰跟我说他们以前使用钉钉时玩creeper……



叶修:creeper?


方锐:awwwww~  man


叶修:?



苏沐橙:got our pick axe swinging from


叶修:??

沐橙你干啥?




唐昊:改革春风吹满地


方锐:我靠唐日天你变队形!


叶修:???



李轩:国家队员真争气


叶修:嗯!


黄少天:靠靠靠李车干没想到你是这种人啊?是不是跟我们抢领队啊啊?




周泽楷:side to side


叶修:????


小周你也?




楚云秀:side side to side






叶修:shut  up!!!

欺负我老是吧!!

行!

我走!



众人:领队你听我解释…【尔康手.jpg】








——张新杰场合——



【石不转】:小宋在吗?


【长河落日】:在在!副队您找我?


【石不转】:你们以前用过钉钉上网课吧?


【长河落日】:是的副队!


【石不转】:发生过什么事儿吗?


【长河落日】:啊?!


【石不转】:就是其中发生过什么糗事让我们开心一下。

 

【长河落日】:……


【长河落日】:副队稍等,我找找。


【长河落日】:我们当年可恨死它了,我记得有一次上化学科,那叫一个卡哦,都卡成PPT了。化学老师天天开瞬移,可谓神技!


【长河落日】:而且我们化学老师气场强大,没有一节课不卡,关键是好不容易稍微好一点卡王之王瞬间化身魔王之王,没下课还查我们笔记,全校上下及其团结的互传笔记终于胡弄过去了。坑啊,我们的钉钉为什么这么卡?为什么和别人的不一样…


【长河落日】:还是一次化学,我们大部分人都听不清老师讲的啥,只能听见呲呲的电流声。但有些同学听得见。我们这些“幸运儿”只好默默的破解“摩斯密码”了…反正真没听点儿啥…


【石不转】:……


【石不转】:了解,谢谢!




“咋了新杰,是不是老韩有下达什么命令了?”

叶修注意到张新杰拿着手机若有所思,于是上前问道。




张新杰:“没事儿,我只是领略到了全校大团结。”


“还有幸运儿是如何破解摩斯密码的。”





叶修:? 你找张佳乐啊?



张新杰:……



叶修:行吧,我还是走吧…








——黄少天场合——



【夜雨声烦】:老妹妹妹儿,你们当年用钉钉上课发生过什么趣事儿吗?来给你亲爱的哥哥分享一下吧。我记得你好像和唐昊是一个学校的,快点拯救一下你哥吧!!!要不然你嫂子快被别人抢走了!!!


【表妹妹妹】:烦,不看。


【夜雨声烦】:我靠老妹儿你不能这么无情啊。好歹我也是你哥吧!说好的兄妹情呢?!就帮我追一下你嫂子不行吗!我告诉你老妹儿你变了,你不再是我那天真无邪烂漫可爱天天在我屁股后面叫哥哥的小天使了…


【表妹妹妹】:烦,不看。


【表妹妹妹】:声明一下,我叫的是烦哥哥。



【夜雨声烦】:〖微信转账·666元〗


【表妹妹妹】:说吧,啥事儿?


【夜雨声烦】:靠靠靠,本剑圣费那么多口舌大爆手速给你发那么多结果你什么也没看啊!你果然是我那见钱眼开的老妹儿啊!哈哈哈快快把你们那时候的趣事说一下…


【表妹妹妹】:烦,不看。


【夜雨声烦】:我jbffxucgickhctcvknmvigcg你是不是设了自动回复!!!


【表妹妹妹】:不是。


【表妹妹妹】:〖视频〗






黄少天戳开视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老师有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引着国家队众人的侧目



叶修出于身为领队有必要照看队员的健康考虑,用手摸了摸黄少天的额头。


“黄烦烦你没发烧吧?怎么无缘无故犯病了?”


“去去去,本剑圣才没病。”



黄少天拍开叶修的手。故作高深的说到:“我跟你说,我的心就像这道数学题一样,是不能随便乱证明的。就比如你说我很帅,这还他妈的需要证明吗?我本身就很他妈的帅OK?……”



黄少天拉着叶修的手,

“你要知道我的心里一直装着你,这也不需要证明…因为管他几何方程代数换算二次根式函数都通通比不上你!”


叶修哆嗦了一下,猛的一收手,宛如看智障般看着他。


“你今儿是吃错药了还是魂儿穿了?没事儿就不要装高深OK?”



楚云秀:八成我看黄少是病了。


苏沐橙:相思加妄想,要不还是王队你给看看。


王杰希:我觉得没救了…


方锐:哈哈哈黄少你病的不轻啊!


周泽楷:+1


李轩:+1


张新杰:+1


喻文州:+1


……


黄少天:你们…靠啊!!!!!!!!!!!!!!!!!!!!!!!!!!!

!!!!!!!!!!!!!!!!!!!!!!!!!




黄少天飞快的拉住叶修“老叶老叶,你还是相信我的吧,我真的没病,我真是黄少天本黄啊!!!我只是…”





还没解释清楚,就有有工作人员来通知。



“领队来开一下会!”




“来了。”叶修立马抽出手,大爆手速拿了文件

离开了这“是非之地”。






一个两个的都不正常……








黄少天:我心里有句mmp不知当不当讲……









————喻文州场合————

(我不是傻也不是故意的,不要喷我!都是为了娱乐效果)


【索克萨尔】:小卢在吗?^_^


【流云】:队长怎么了?我今天有好好训练!


【索克萨尔】:不是,我是问你们用过钉钉吗?


【流云】:?


【流云】:哦!钉钉啊!用过的!


【索克萨尔】:好吧打扰了


【索克萨尔】:……


【流云】:我想起来我们刚学英语我们老师让我们给对方起英文名,我班一同学叫张思瑞,我们给他起名叫张three哈哈哈哈哈哈哈。


【流云】:我同学给我起的deer  writing  script,我现在还记得,谐音梗嘛。当时都是变百度边起,反正闹了不少笑话……


【索克萨尔】:谢谢瀚文,好好训练。也适当休息一会儿。


【流云】:好的!队长!


【索克萨尔】:^_^





喻文州看了眼黄少天,微微一笑?



黄少天感受到了死亡视线,打了个冷颤。



“你,yellow little sky,过来。”



黄少天:我?????



训练室立刻安静了,众人不可思议的看着喻文州。


随即便大笑起来。





楚云秀:喻队你ooc了!哈哈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你好啊yellow little sky


黄少天:滚滚滚,你个张family  happy好意思说我?还是张two  happy比较符合你的气质……



方锐:哈哈哈玩谐音梗啊,带我一个!周泽楷,你是gruel choose  open!


周泽楷:你,square  sharp!and  trash!


方锐:靠你说谁是垃圾!


周泽楷:废物…





苏沐橙:我,苏tree orange~


楚云秀:我,楚cloud shy~


喻文州:我是fish script state^_^


肖时钦:我是small time  respect


张新杰:张new  hero




黄少天:哈哈哈就你还new  hero,我还big boss呢!





王杰希:我,father  wang




方锐:靠你站谁的便宜呢?我还是yexiu's  boyfriend呢!



周泽楷:不要脸



黄少天:听见了吗人家联盟第一脸说你不要脸呢!老叶的boyfriend明明是本剑圣OK?



喻文州:^_^ 



周泽楷:前辈,我的!


 ……



其余人完全插不上话,只好默默看着他们斗嘴…




只有状况外的孙翔:那我叫啥?孙fly?




斗嘴暂停,

众人仿佛达成一致一般同时说到


“son!”






可把孙翔给气的,脸红的叫到:“谁他妈是你的儿子!”




黄少天:哈哈哈乖儿子,你黄爸爸会给你买六个核桃的,保证包邮送到轮回……








——


这时,叶领队开完会回来了。


听着门里的嘻嘻哈哈,叶修心里一暖


当他拧开门时,众人笑着看着他。








“hey!leaf  no  shy!”


















叶修猛的把门给关上了…


今天他们的画风不大对啊?


我是不是不该回来…


你们确定你们的英语老师不顺着网线过来打你们?








众人:嘿嘿嘿

             ? ? ?

             !!!














之后,

据某领队说,

我可能和我的队员们有代沟…














————————感谢阅读———————

 终于把这篇熬完了!

 我自己看的时候也是愈发沙雕。

*最后的梗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有错误请指出,谐音梗的英文我都是搜出来的2333

*希望我的班主任们不要打我!都教英语 +_+



其实钉钉系列本来还想写个直播体,不知道还有没有时间。


文笔欠缺请见谅。


感谢姐妹们之前的供梗♡

尤其是@离-君岚【总是忘打OOC】 这位姐妹♡

非常感谢!!!











评论(6)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