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欣

腐女一枚,随梗写文੭ ᐕ)੭*⁾⁾

【all叶/伞修】抽完血再打扫教室容易吗

—又名《放假了能不能把桌洞里的东西都拿走》

—我就是个起名废

—教师叶设定

—点我看☞我们的叶老师 

                 ☞拿课本时发生的小事儿 



01.

距离返校还需一段时间,全市教师必须抽血。


因高三拆分,高一高二不得不把教室贡献出来。

所以,高一高二的班主任会在抽完血后回去打扫教室。怎么说也是三个月没用了…




02.

抽血处——



各校老师在一起谈笑风生,分享经验。


等到都挨个进去,叶修和苏沐秋才来。




韩文清面无表情的走过来“怎么才来?”眼睛瞟到叶修脖子上一块粉红,眸光一暗。



叶修有些无语的指了指苏沐秋“你问他。”



发现了韩文清面部表情的苏沐秋表示“啊啊,阿修不就是起晚了一会儿啊?”



叶修没好气的怼回去“是,下楼了还忘拿车钥匙。”



苏沐秋凑过去跟他耳语:“说着没让你爽是的。”



叶修不屑的瞪了他一眼,如果忽略他通红的耳朵





啊,真是不经逗。苏沐秋如此的想到。






在一旁的韩文清说到“行了,赶紧排队吧!”



叶修一脸坏笑凑上去“喂,老韩,一会儿抽血别叫啊。”



韩文清一脸冷漠“呵,也不知道到底是谁叫。”





随着前方传来一声嗷嚎



“谁爱叫不叫,反正我不叫……哎呦我去!这谁啊?听的像老郭的声音。”



苏沐秋拍了拍叶修的肩“不用猜了,就是他。你看……”



郭明宇捂着脸跑了出来,看见叶修差点扑上去

“我靠老叶吓死劳资了,她她她给我扎了好几针!扎完左边换右边!不出血还给我一个劲儿的摁摁摁。疼死我了啊啊啊我的一世英名啊!”




叶修和苏沐秋对视了一眼,非常同情的拍了拍他。




只听某负责人“间隔一米!不要扎堆!抽完赶紧回去!”





—眼神儿交流


(叶修):再见郭明宇,我一定会把这件事儿分享的。


(郭明宇):你大爷的你不仗义!


(叶修):除非你还钱。


(苏沐秋):行了赶紧滚。






03.

“怎么样?怕了吗?”苏沐秋问道



“呵,你也太小瞧我了。”叶修不羁道。




之后韩文清和叶修顺利抽完血,只有苏沐秋面露苦色。



苏沐秋表示:我特么血管那么薄干什么!扎半天扎不进去啊!我都开始扎手腕了!!疼啊!!!




叶修:“我觉得你不是小瞧我,而是我高估你了……菜鸡”




苏沐秋:……怪我咯???





等苏沐秋抽完血,荣耀高中的班主任们都返回学校准备清理教室。






04.

“沐秋你先去收拾着,我先看看我们班这群崽子们有没有在认真自习。”


“行,等我收拾完来帮你。”





【叶修正在请求你参加视频会议】


〔叶修发起的视频会议(45/46)〕



—“哟,来的都挺快啊?”


“那是那是我们都可认真了”


—“来,我们先点个名。”


     ……


—“哟,少天儿没来啊?真好,耳根子清净了。”


“老师我们还用抽血吗?”


“叶老师我们什么时候能开学啊?”


“老师,您现在在学校?”



—“嗯,你们的话不清楚,开学还得等一段时间,你们的教室要让给高三的同学们,我现在真准备收拾收拾去……”



“我靠!”



—“怎么了方锐同学?”



“呵呵呵没事没事儿。”



—“那行,你们接着学习吧。”





【主持人已取消视频会议】





05.

【一班相克相杀群】


方锐:靠靠靠靠出大事儿了!


黄少天:咋回事儿啊?开屏就出大事儿?啊啊啊你别买关子了说吧啥事儿啊?



王杰希:呵


周泽楷:呵


张佳乐:呵



 ……



黄少天:我靠你们什么意思啊?一群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屁啊?



喻文州:叶老师打扫教室去了…



黄少天:咳,还以为多大点事儿,这咋了?



喻文州:清理桌洞 ^_^



黄少天:!!!!!!!!!!!!!!!!



黄少天:我靠我突然想起我忘了把拍的叶老师的照片拿回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王杰希:我的情书……



周泽楷:狐狸挂件……



喻文州:我的画本……



方锐:我和老叶的合照……



……



戴妍琦:我去,班长你!还好我的桌洞清空了…我的all叶本也拿回来了Y(^_^)Y



苏沐橙:……



苏沐橙:小戴……我有几本好像放桌洞了……



戴妍琦:!!!女神你说啥!!!哪本?  



苏沐橙:就那本《八一八我们与隔壁班的班主任》论坛体那本……还有《我的老师和同学们》……



戴妍琦:女神…… (T_T)



黄少天:我靠你们还写咱伟大的班主任的文!还有本!什么隔壁班班主任就是一憨批,@戴妍琦 有没有写我和叶老师的!!!



〔黄少天已被管理员禁言〕



苏沐橙:注意你的言辞…



喻文州:所以说,你们谁离学校近?



张佳乐:我我我!我准备出门了!



王杰希:来不及了,随缘等死吧……



方锐:我先为自己默哀三秒钟……





06.

叶修一进班就感觉头大


他丫的让他们寒假把东西都拿回去一个个的都不拿!自己一个人也收拾不了啊……


在收拾完一部分后,叶修便自暴自弃了。




——

收拾到喻文州的桌子,一本蓝色本子掉了出来。


叶修一脸茫然捡了起来,嗯?这啥?画本?


呦,还是文州的呢。画的真不错!


嗯?画的这是我?


呃……………………(逐渐脸红)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喻文州……





把喻文州的画本扔进袋子里,继续收拾。






——

叶修走到方锐的桌子,发现桌洞一边有一个东西。



虽然乱动孩子们的东西不太好,但还是收拾干净吧。便抽出来一看,是一张照片。


呦,这还有我和方锐的合照呢。


这小孩儿还打印出来。


反面写着啥?爱你一生一世???





哦么……这一个个的怎么了……





——

后来在叶修收拾到了周泽楷的狐狸挂坠,上面写的YX……王杰希写了满满一页纸的土味情话……黄少天的私藏照片……



苏沐秋来了。




“怎么样?收拾完了吗?”苏沐秋温和的问道。



“没有,还有这俩和沐橙的,你去收拾一下沐橙的吧。”叶修答到…



“行”苏沐秋边答边收拾着“沐橙只留了两本书啊?还有一个本子,靠……”



“咋了?怎么还靠上了?”叶修有些惊奇的问道,往他那儿去。



“呵……我妹妹叛变了……”苏沐秋答着举起了手中两本书。



叶修的表情顿时凝固……








叶修:我当时害怕极了……



我拿你们当孩子,你们一个个的都想……






07.

等苏沐秋和叶修回到家,苏沐橙一脸乖巧的凑上去认错…


苏沐秋:知道哪里错了吗?


苏沐橙:不该瞌除哥哥嫂子以外的cp!


苏沐秋:嗯…不愧是我妹妹。


叶修:你个妹控……






08.

【一班相克相杀群】


苏沐橙:坐等完蛋 


 ……






09.

☆〔特别关注〕叶修:呵呵呵,这段时间咱们先不视频会议了,我相信你们会很自觉的……




叶修发完这条消息,便凑到苏沐秋旁边,搂住他的脖子说:“我一直不知道我的学生们对我有这种心思…我也知道为什么他们对你的敌意那么大了……”



苏沐秋搂着他的腰“没事儿,他们再怎么造作也抢不过我的,话说,你今天很主动啊…”说着便亲了上去……





10.

叶老师谁不爱呢?




所以,

我们还有希望吗?











苏沐秋:你们在想桃子!!!













——————感谢观看——————


人物ooc请见谅,一直感谢你们的喜欢。

可以当做《我们的叶老师3》,有空修一下。

叶老师就先到这里了,我挺喜欢这个设定^_^

我们有缘再见~爱你们~再次感谢♡




评论(4)

热度(19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