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欣

腐女一枚,随梗写文੭ ᐕ)੭*⁾⁾

【all叶/伞修】拿个课本至于吗?

—又名《一次失败的攻略计划》

—是  我们的叶老师  后续

—教师叶设定

—带伞哥




01.

用钉钉上课快两个月了,课程也都快过半。


但,荣耀高中的同学们没有课本!!!


家里有打印机的学生还好,没有打印机的学生只能干巴巴的听,为此同学们抗议不少次了!



后经学工处商讨,决定让大家错时来校领课本。





02.

【一班相克相杀群】


黄少天:喂喂喂大家看了吗叶老师发的通知,哈哈哈你们想本少吗?哇后天我们就见面了,我就可以见到叶老师啦哈哈哈哈哈,我都快想死叶老师了……


王杰希:开屏见黄少天,无语…


​张佳乐:开屏见黄少天,无语…


苏沐橙:​开屏见黄少天,无语…


肖时钦:开屏见黄少天,无语…


方锐:开屏见黄少天,无语…


  ……


喻文州:​开屏见黄少天,无语…



黄少天:我靠你们!班长你怎么也这样!怎么样怎么样,咱们的计划是不是可以实行了?



喻文州:^_^



苏沐橙:哦?什么计划?说来听听 ^_^



黄少天:就是后天如何攻略老叶的计划,我靠!!!谁把苏妹子拉进来的!!!



〔黄少天撤回一条消息〕



苏沐橙:你有本事讲,你有本事别删啊。我都看见了…


张佳乐:哈哈,活该


王杰希:哈哈,活该


周泽楷:哈哈,活该


肖时钦:哈哈,活该


 ……


黄少天:啊啊啊你们能不能有点同学爱了!!!能不能不要再点+1了!!!


王杰希:呵呵不能


张佳乐:呵呵不能


周泽楷:呵呵不能


张新杰:呵呵不能


……



喻文州:看群名称…



黄少天:……我靠靠靠靠是谁起的这名!管理员出来!帮我把苏妹子踢出去,一会儿再加回来!



〔黄少天撤回一条消息〕


〔黄少天已退出该群〕



苏沐橙:我,群主。名,我起的。

还有,你们这群人已经在我的黑名单里了。



……




呵,想跟我抢嫂子,做梦!






03.

一听返校拿书,众人不由得开心。


尤其是一班和二班,两个班最先领,同学们一大早就在外面排队等候。

一班在东街等候,二班在西街等候。


疫情期间,都必须佩戴口罩,每人间隔两米。许久不见的同学们都分外想念,都在聊天…



“说着班主任要早来半小时,叶老师怎么还没来?”


“对啊,叶老师是不是在校内?他从来不迟到的。”


“话说那么长时间没见叶老师还真有些想他了。”


“哎哎哎!是叶老师!”



只见叶修身着棕色风衣,戴着黑色口罩,白衬衫系到最上面,浅色牛仔裤,还有一双小白鞋。颇有校园风的感觉。如果忽略他一手扶着腰一手拿着资料表的话。



等叶修给班长喻文州交代完一些事项后,出于关心的班长大人好奇的问:“老师,您腰没事吧?”


叶修淡然道“没事儿,扭了一下。”


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苏沐秋:“看来还是锻炼少了…”


叶修:“滚!”


苏沐秋一脸严肃:“你明天还是跟我一起去跑步吧…”


叶修:“滚蛋,明天老么实上你课去!”



喻文州:^_^  




楚云秀一把抓住刚来的苏沐橙,问道:“咋回事啊?你有没有一种看戏的感觉?”


苏沐橙微微一笑:“有瓜子吗?”






04.

二班这里:


“我靠,看眯眯眼!”


“我靠,你有没有感觉有点冷?黑气吗?”


“果然,眯眯眼都是怪物!”


“嘿嘿嘿,叶老师为啥扶着腰?嘿嘿嘿”


“别说了,太苏了我受不了,我已经在脑补了。”


“一班那群人不会真对叶老师有意思吧

?”

“md修罗场啊!!!”


“别想了,咱老班的人,咱的师嫂…”


“话说我能不能绿了咱老班?”


“你……”


“你他妈想得美!带我一个!”


     ……





05.

同学们有序经过测温门,排队领课本时。


一班同学们开始作妖了…



——括号里都是眼神交流——


(喻文州):上吧!冲锋!左右护法上!注意输出!


(黄少天):冲锋收到!


(王杰希,肖时钦):明白




黄少天领完书就飞奔到叶修面前“叶老师叶老师叶老师!那么长时间没见有没有想我们了啊?你肯定想了对不对,哈哈我们也想你了,主要是我想你了哈哈”


叶修:你要我怎么答?


王杰希和肖时钦也来了,左一句右一句的搭话…





“领完了赶紧走,不要逗留!”众人吓一跳,一看,woc韩文清老师!!!



黄少天咽了口唾沫,道:“叶老师咱常联系啊?马上开学就见面了不要忘了想我哦还有韩老师拜拜了您嘞ノBye~”说完便飞似的拉上王杰希和肖时钦跑了……


还不忘给喻文州个眼神儿:靠你们了…




喻文州:^_^  妈的叛徒






06.

(喻文州):身为韩老师的课代表,上吧!拖住他!


(张新杰):收到



张新杰领完书,缓缓走到韩文清面前“老师,之前有个题我不太清楚,您能给我看看吗?”


韩文清看了他一眼“回去用钉钉发给我,别在这儿逗留!”


张新杰内心mmp但不失礼貌“好的,谢谢。”


临走之前的眼神儿:加油吧,我尽力了……






07.

喻文州:我有一句mmp不知当不当讲…


planABCD都没有用,只能靠自己了…





08.

苏沐秋这时候来了,把胳膊搭在叶修肩上,问:“看啥呢?”


叶修:“我严重怀疑我们班同学早恋!”


苏沐秋:???敢情你终于意识到有多少人想绿我了?!


叶修:“你看他们眉来眼去的样儿肯定有事儿,刚才新杰还问老韩题…woc!不会新杰看上老韩了吧?”


苏沐秋:好吧我不该报太大的希望…


不过…苏沐秋想起了每次他和叶修聊天掐着点的那小子,和经常来打扰他和叶修的韩文清。勾起一抹坏笑“我觉得也是…”


叶修:“你说他们这样是干啥呢?”


苏沐秋坦然道:“这就是他们的爱情!”


叶修不羁一笑:“呵,早恋是吧…”


苏沐秋:“哎呀孩子大了让他们自己看着办吧!我相信他们都有数…还有啊……”苏沐秋凑过去跟他耳语“昨天晚上是不是没爽够?”


叶修猛的推开苏沐秋“疫情期间请保持距离”


哦,叶修,好冷酷一男的…



如果忽略他通红的耳朵…





09.

“那个?叶老师,我好像少了一本书…”喻文州过来说到…


“哦,老郭!我们班少一本书你给看看!”


“哦!同学你过来吧!”




喻文州:叶老师你变了…





10.

等喻文州出来,黄少天等人迅速围过去。


“怎么样怎么样?班长?成功了吗?”


喻文州:呵呵 ^_^


众人:……好吧


张新杰:我们再想想对策吧,我感觉韩老师他们对叶老师也有点儿意思……



众人:……



啊啊啊叶老师不宠我们了!!!





11.

“走了,我们班那群崽子领完了,我去门口看看他们走了没。”叶修说到。


苏沐秋表示“带我一个,我去开车,刚好接沐橙和你一块儿回家。”说着就往停车场走。


“哎,你的崽子们还没领完书呢!”



二班班长喊到:“老师你不用管我们我们大了会自力更生的!您也赶紧和苏老师回家吧!是吧同学们?”


二班同学们点头如捣蒜一般,也像挥赶苍蝇似的冲苏沐秋挥了挥手。


苏沐秋一脸无辜,摊了摊手“看吧…”


叶修:……

这群熊崽子…


“行吧,那我在门口等你。”说完叶修冲二班挥了挥手“走了啊,开学见”


二班:“老师再见!”



要说一班对叶老师的爱戴,比不上二班对苏老师的放纵。对此,二班同学们能习以为常的跟亲兄弟似的怼自家班主任…



等叶修转过身,苏沐秋为他们班的孩子们点赞。


二班同学们给他们的班主任交换了一个欣慰的眼神儿。




(二班班长):滚麻利点,一班那群玩意儿肯定还在外面等着。


(苏沐秋):再见了崽子们


(二班全体同学):不送拜拜




哦,二班,好无情一群孩子…





12.

“哟,还没走呢?干嘛呢?聚众打杂啊?”叶修一出来就看见他们班那群崽子们…


“没有没有,这不是书多吗我们又重新装了一下,然后您就出来了。”


“哦,收拾完赶紧走吧…”


“叶老师怎么走?要不我们一块儿?”


“不用,有人接。”



众人:“谁!!!”



这时喇叭响起,停在面前的车缓缓降下车窗,露出一张他们非常熟悉的脸————苏沐秋老师!


“阿修,沐橙,走了。”


“哦”“来啦哥哥”




只见叶修坐上副驾驶,苏沐橙走向后座。


叶修冲他们道:“行了,我先走了。回去好好学习啊,咱们开学再见吧…”



说完车便开走了,留下一群人在风中凌乱…





13.

众人在风中想了想,理了理思路。


得出一致的结论——最大boss:苏沐秋





哼哼,天凉了……

该让苏老师业绩下滑了…







14.

打了个大喷嚏的苏沐秋:呵,跟我抢男人…




苏沐橙:我就笑笑不说话




叶修:啊?




























————————感谢观看———————

是小可爱们要的后续,谢谢你们的期待与喜欢。

可以当做《我们的叶老师2》

感情戏不太会写,人物ooc请见谅。

话说你们有回校拿课本的吗?

应该还会有后续 (∩_∩)



后续   抽完血打扫教室容易吗 










评论(14)

热度(22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